Masayin-噼里啪啦

兔子急了会咬人。

一个月了。

心里空落落的,像是少了些什么。

少了一个你。

忽然从每天拍的满满的约会、每天睁眼就是跟你说早安闭眼前说晚安的状态一下子回到从前,我花了一个月时间来适应。

还好我适应能力不错。

在遇到你之前我总觉得爱情不是必需品,爱情不过是生活的调料,来让生活锦上添花。当然现在也是这么觉得。

只不过遇上了你。

爱碰不得。离得近了就会患得患失,离得远了就会伤心。

你离开之后我开始在朋友圈发东西。故意的,观众只有你。

但是你应该不会看了。

很多东西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早有预兆,是我想的太美好太简单,不怪你。

我总这么说,不怪你,是我太傻。

是啊,我不怪你,我只希望你今后的女朋友都没我好。

那天在lof看到一个关注的po主说的话,简直说到心坎上了。

我过得不好,你怎么可以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?这不公平。我不好,你也别太好,这样才对。

评论

© Masayin-噼里啪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